close

過年期間,馬特家四口人的首露與第2露在擁擠的帳篷下,一路由台東椰子林營區、花蓮日出營區露回三峽,全家已經決定要更換新的帳篷。🤔

最後我們選定了Nuit 270海鷗帳。😬

主要是考量這帳篷大小適中,如果搭在300*300的棧板上也不成問題。以及它的內帳含前後門共有五處通氣孔可調節溫度,可以不用擔心夏天過於悶熱;整個內帳高度又不會太矮,這樣身高183公分的我就不需要在帳內一直彎腰😬;外帳又有許多營繩的強化固定設計,讓我比較有信心可以抵達那不可預測的強風。😘

因此,我們就決定給它買下去了!😆

  

2/26趁著連續三天假期,我們選定了像渡假村般美麗的新竹「野漾會館露營區」😍。

一大早興沖沖的來到營區內,才發現這裡是陰雨綿綿又寒冷的天氣,但又幸好是雨天的假期,所以來露營的人並不多,於是我們就可以在區域內挑選一個最棒的位置,位於盛開的櫻花樹下紮營,而且又有遠眺整個山谷的景觀。👍

   

 

整個六帳的區域只搭了兩帳,因此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。更幸運的是,另一帳的露友非常的親切又熱心,男主人一看到我們在細雨中開新帳,馬上過來打招呼,並協助我們把帳篷與小天幕順利搭起來。😁

這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開新帳總是會遇到下雨這個露營界有趣的事情。😅

然後我又學到了露營最重要的兩件固定贏繩的技巧:

1.ㄧ種簡易又穩固的繩結打法,可以輕易將營繩與帳篷的孔位綁在一起。😝

2.營繩的調節片使用方法(發現這東西真是巧妙的發明!)👏。原來我以前都搞錯了,不知道怎麼使用.....😅

 

   

雨已經漸漸地停止,我們用完餐後,就忍不住到處去晃晃,參觀這美麗的營區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整個很有渡假的fu~

尤其這超美麗的泳池,旁邊有著棕櫚樹、躺椅、賣店,真的好想要跳下水游泳啊⋯⋯😜

可是現在氣溫驟降,敢下泳池的半個人都沒有。😷

想必這裡暑假期間,應該是一位難求的熱門營區。

我們還是好好欣賞這裡滿山遍野的櫻花🌸🌸🌸,比較實際...😚

  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